close
朋友們老是會問我

為什麼每個禮拜都要回家

心裡其實很疑惑為什麼要這樣問

回家     不過是ㄧ件在自然也不過的事嘛

或許有很多大學生        覺得假日是出去玩去瘋的時候

認為假日不拿來好好玩    就對不起自己的人來說

我這種行為無疑是一種"宅女"的作為

But   I  don't  care!

ㄧ直覺得家裡是我最熟悉      也是最讓我安心的地方

好像外頭有再多的壓力 和不開心

回到家都會自動消失

爸爸媽媽(every day)        妹妹(two weeks) 弟弟(a  year)

我親愛的家人們               這21年來辛苦你們了

包容我的壞脾氣    跟任性      (其實有時候也是我在包容你們的 哈哈)

我要大聲的跟你們說 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也繼續的愛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u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