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回憶美好的想讓你我收藏

有些回憶骯髒的想要馬上丟棄

我很想哭

因為腦袋裡的骯髒越來越多

不喜歡 慢慢的想要逃

逃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可是我不能這樣

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雖然不能愛自己 但是我也想為了他們多愛自己一點

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可能只為自己一個人活的

所謂的人情包袱是真的且真實的存在著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哭會讓我自己覺得我是弱者

但是

沒關係人難免有脆弱的時候 哭一哭記得眼淚要擦乾

笑一個

地球還是照常在行走 太陽也依然升起

告訴自己過的快樂過的難過 都是過

所以笑ㄧ笑 跟自己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u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