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哭了

help me 我需要情緒管理

我不要當愛哭鬼

我不要聽到任何讓我覺得委屈的話就哭

我不是愛計較的小孩  我不是 我不是.....




我要為自己好好努力

出三分之ㄧ就三分之ㄧ

那我還剩下八千七百塊要還

郭郭 你要努力 不要被看不起

好在以後回家的機會不多了

忍一忍八 努力工作八

被欺負或有不合理的事

全部都給我咬著血和淚 給我忍下去

郭郭 我是說真的 你要好好加油

不要說因為愛吵的孩子沒糖吃就這樣 自暴自棄

我在跟你說ㄧ次    郭郭 我真的希望你好好加油 答應我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u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