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工作不輕鬆

但是因為工作不能在辭掉了

所以做到第三天還是得忍

我最不習慣的地方 就同如標題

沒辦法補習班本來就該保持安靜

重點是安靜ok                  但是為什麼每個人講話都要那麼小聲

真的很小聲 很小聲

我好吃力喔>"<

每天每天上班都很緊張 沒有放鬆耶

4hr都是折磨        

好想哭

我不是爛草莓阿

再壹次          受到耳朵的制裁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工作了

耳朵背成這樣                          我的人生 就這樣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u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