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喜吧

喜--就是我找到工作了  將將將將

憂--就是我擔心我的耳朵         哭

萬一萬一             我又沒聽到客人說什麼呢

萬一萬一            店長說什麼我聽不懂呢    或是我又沒聽到他在叫我呢

哭~

像今天去剪頭髮的時候

被設計師虧了 哭

我沒辦法分心阿 只要我沒看到別人的臉 我就會聽不懂在說什麼

怎麼辦 怎麼辦    

我也是要長大的

現在還有助貸40幾萬

要還錢      可是我這樣能做什麼工作

我好擔心我的未來喔

我也想要努力工作賺錢阿

可是他人的眼光我好難承受

耳朵不好的人         很難被體諒

因為臉上沒寫說我耳背!!

我長的跟正常人ㄧ樣              也沒特別漂亮

只是因為我耳朵不好

我就要承受一輩子的痛苦

很痛苦 知道嘛

哭了幾次     可是又能怎樣

唉~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kuo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